首页>> 关于弘帆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二零零四年,弘帆(HUFAN)在北京成立。十年来,我们在物流、咨询、航运、金融、房地产投资等领域不断延伸服务、拓展空间,并建立专业团队。我们可以为您的企业提供基于信息化的全程物流服务,并提供包括物流服务及解决方案在内的咨询服务及设计,帮助您的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我们深刻理解客户的需求,始终与客户保持长期、稳定、亲密、共赢的合作关系。我们已经与中国石化、淮南矿业集团、南京港等大型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我们是中国现代物流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此外,我们还在金融、地产、物流园区规划及建设、智慧物流等领域进行投资,力求向多元化企业方向发展!我们专注于客户的需求,以客户价值为导向,持续提升核心能力,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实现成长与发展。

 

我们的优势

信息化是现代物流最重要的特征,我们始终认为,信息化能力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在我们与客户的共同努力下,物流不再是一个瓶颈,而是成为企业的第四利润源泉。我们的优势还在于持续的创新能力,通过机制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我们赢得了快速发展的机会。我们相信,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赢得未来!

 

我们的哲学

我们立志成为一家受尊重的企业。我们遵从诚信原则,无论是对员工还是对客户,我们都诚实正直。我们始终遵从效率为先的原则,客户的疑虑和问题将在第一时间得到解释和解决!我们是一家独立经营的企业,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我们与客户以双赢为目标,坦诚合作、公平往来。

“精细成就卓越”,对于我们而言,决不仅是一种标语或口号,而是一种切切实实承担起来的责任,并且时刻指导着我们的思想和行为。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无论做什么,我们都追求卓尔不群,包括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我们既充满热情,又坚持个性;既精准服务,又乐于奉献。我们始终致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体验。这便是从我们每一天的工作中衍生出来的“弘帆哲学“。

 

我们的团队

我们坚定地认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员工是弘帆最宝贵的财富。我们的管理团队合作稳定、专业全面,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投资运行经验;我们的员工团结协作、敬业奉献。

我们注重员工的职业健康和安全,努力为所有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我们关注员工的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为员工提供多种形式的培训,帮助员工更好地理解和体会自身价值,使弘帆成为员工成就梦想的平台。我们重视团队每个成员的价值,更强调团结和协作,鼓励公开交流并相互尊重。我们强调无边界的人才发展,鼓励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社会责任

       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现代化企业,我们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我们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倡导绿色经营。我们资助“为中国找水“等公益行动。汶川、雅安地震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向灾区伸出援手。我们还资助贫困地区发展教育,关注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我们注重物流运作中的资源和环境保护,在精益化的组织架构和流程下工作,确保原材料、人力和能源的最高效率,我们正以自己的努力践行着可持续性发展。

 

我们的愿景

我们力争成为一个资本实力雄厚、管理团队专业而优秀、企业文化阳光而进取,将弘帆打造成国内一流品牌的多元化企业,这是我们的目标。对我们来说,弘帆品牌不仅代表着优质、高效、价值、环保,同时还代表合作与服务。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在未来树立行业标准,并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最大价值!

弘帆每一位员工随时期待为您提供专业的咨询和全面的服务,为您的企业创造新的价值!我们要求自己每天都有进步,因为,我们始终做好现在,并把眼光放在长远!我们已经实现并正在实现一个个目标。因为,我们前进的最重要的动力是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和体验。

 

今天,北京弘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全球视野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弘帆物流、弘帆资讯、弘帆航运等多家企业。在北京、南京、武汉、芜湖、徐州、绵阳设有我们的子公司或办事机构。在长江黄金水道上,每天都有弘帆标识的船舶穿梭往返!在四川,中国科技城物流产业园的建设蓄势待发!我们正在用开放的思维,着眼未来思考问题。

我们始终相信并践行:精细成就卓越,创新带动发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致电弘帆各地机构电话,或点击“我们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