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弘帆业务 > 业务内容

业务内容

 

咨询

我们致力为您的企业提供物流管理咨询和全程物流解决方案。我们提供包括物流方案咨询、设计与组织实施、信息平台建设以及物流运营队伍组建与培训在内的全方位物流服务。我们已经建立了一支由业内专家和专业人才组成的咨询和设计团队,并逐步形成自己的数据库和研究方法。我们期望以专业、精干、高效为您的企业提供最优的物流解决方案!

我们为客户企业提供物流园区的前期调研、战略规划服务,并规划、设计园区投资、建设及运营等一揽子实施方案。我们持续关注国家煤炭应急储备体系的建设,向国家相关部门提出了加强国家煤炭应急储备信息化建设,提高应急储备运行监管效能等多个建议。组织开发国家煤炭应急储备信息管理平台。我们的目标是未来成为中国顶尖的物流咨询服务提供商,并在未来树立行业标准。

 

 

2

 

 

 

物流

作为专业化的公司,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包括第三方、第四方物流服务在内的全过程、综合性物流服务。应用供应链理论,以信息化为支撑,按照精准、节约、高效的原则,合理整合物流资源,建立符合客户特点的标准化运作流程,实施专业化的管理,搭建客户企业物流信息平台,构建绿色物流通道,提供物流结算服务,帮助您的企业实现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三流合一“。信息化是弘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创新是弘帆发展的源动力。我们应用先进的物流理论,科学合理的物流实践指导企业日常的物流运营管理,将最新的物流技术和装备应用到物流实践中,通过管理与服务,为您的企业创造最大的价值!

十年的物流实践和探索,我们积淀并完善了弘帆物流运行管理模式。实践证明,弘帆模式可以有效提高物流效率并降低物流成本。我们的理念是“创新带动发展、精细成就卓越“ “只有不断超越现在,才能持续赢得未来“。我们理解您的需求,坚信服务是一种境界。我们的服务定会超越您的预期!

 

 

1

 

 

航运

我们有专业化的航运运营和管理团队。根据您的需求,我们可以向您提供运输、货代、船代等多种服务,包括远洋运输、近海运输、内河运输、内河转运、江海联运等多种运输形式。我们与长江沿江主要港口码头均建立了稳定的业务联系,并陆续开辟了大连港、鲅鱼圈、秦皇岛港、天津港、龙口港、曹妃甸港、京唐港等北方港口至国内沿海和长江沿线主要港口的近海运输航线,以及澳洲、东南亚、南美至国内的大宗散货国际海运航线。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年货运量不断增加,企业规模快速增长。

在业务不断拓展的同时,我们运用最新的物流技术和装备,建立了自己的综合调度和远程监控管理平台,全面加强运输环节的监控和管理。同时,加强标准化建设,在数质量管理、货物交接、船容船貌、船员行为规范等方面不断取得成效。经过长期的经营和发展,弘帆航运成为了中国航运企业中的一面旗帜。我们正在按照打造国内一流、现代化的航运企业的发展目标快速航行!

 

3

 

 

投资

本着“立足主业、多业并举、稳步发展”的原则,弘帆在大力发展以物流咨询及服务为主业的同时,以敏锐的目光,把握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和金融体制改革带来的机遇,积极开拓市场,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探索在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物流项目投资运营等众多领域寻求突破。

弘帆控股先后参与了四川省地方金融股份制改造等项目投资,参与了中国科技城(绵阳)物流产业园的前期规划,均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弘帆投资将按照“超前视距、敏锐观察、严肃审慎、坚定持续”的原则,为弘帆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支持。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