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使命 勇于担当

2021-03-24

作为央企的中国石化集团勇于担当,勇担重任,助力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负责甘肃省临夏市东乡县的脱贫攻坚任务。自2012年始,8年来,中国石化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乡时把水引来,把路修通,把新农村建设好的重要指示,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全方位开展帮扶工作,根据当地实际,利用当地资源,先后在东乡县发起安全饮水、道路修建、学校建设、黎麦加工、技术培训等多个扶贫项目,助力解决当地吃水难、行路难、住房难、上学难、就业难、看病难等问题,20201121日,甘肃省政府批准国家三区三州和六盘山片区深度贫困县——东乡族自治县退出贫困县序列。

北京弘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中石化要求和号召,认真投入到中石化定点帮扶项目,积极贡献力量。20203月,参加中国石化脱贫援建考察团,到临夏市东乡县进行实地调研,真切感受到扶贫成果以及当地民众的喜悦,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企业担负的责任和使命。

       20213月北京弘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石化集团颁发的对口帮扶活动荣誉证书,今后,北京弘帆集团公司将继续助力国家建设,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争做新时代民营企业的建设者、亲历者、参与者。

 

上一篇:
下一篇:2020年度弘帆年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