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弘帆集团参加“长江立志助学专项 基金”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2021-08-05

 731日,北京弘帆集团参加的“长江励志助学公益专项基金”2021山东日照新生见面会成功举行。此次见面会采取现场与云端相结合方式举行,弘帆集团董事长兰本军作为此次山东日照专项基金导师参加见面会并发言。同行其他三位导师、日照一中副校长乔贞华、团委书记许崇武、团委副书记王现龙、日照一中老师刘方,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和家长等参加此次见面会。

 

微信图片_20210913142907

 

经过严格筛选,此次长江励志助学公益专项基金在山东日照共资助10名优秀贫困学生,将继续秉持基金会宗旨,采取“资助+培养”模式——在资助学费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素养,给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与更大的平台,采取“一对一”的导师培养方式,让学生与导师进行双向选择,相互陪伴,共同成长。

 

在与会嘉宾共同观看长江励志助学专项基金专题片《长江的探索》后,作为此次见面会导师的弘帆集团董事长兰本军,系统介绍了长江励志助学专项基金,并就此次活动整体概况及活动方针进行了深入阐释,他在讲话中指出,长江励志助学公益专项基金将继续保持公益属性,秉持“资助+培养”双模式,为贫困优秀生提供更广阔的的发展空间,他希望受助学生珍惜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自信,提高本领,以不懈努力的奋斗精神传承长江精神,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日照一中副校长乔贞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专项基金对日照寒门优秀学子的资助工作,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自强不息、锤炼品德,勤奋学习、成才报国。

 

受助学生代表、新生代表分别发言,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刻苦的精神不负长江,不负韶华。

 

      最后,在各位导师、嘉宾和学生家长的共同见证下,颁发了助学证书,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